万年婧

吐槽就吐槽

(火影同人)乱世出佳人1

#本来就是乱世出枭雄,可惜大蛇丸性转,笑笑#

#大神画性转大蛇丸,她太好看,与扉扉巨巨同框,让我想写#

#周六周日随缘更新,我沉迷游戏忘了写文#

人设:原著的大蛇丸重生于火影的战国时代成浪忍之私生女。

他认为自己的生命要走终点,原来生长不老这不过是虚假的,活到巳月他们不在后始终很孤独,他心里有点不甘心,凭他的能力无法走到生命短暂的鸣人等人(包括柱间他们)的忍界巅峰这一步,他真的很想踏到巅峰上,所以他创造了他的孩子巳月,巳月做到了,但他无法创造他自己想要的一切,巳月他们不在了,原来这就是执念吧?如果他重新活到,他就会不择手段地实现他的野心,哪怕生命变得短暂,突然有无形的力量让他闭着的眼睛缓缓地睁开了。

他,不,她重生于战国时代,美貌的她母亲被嫉妒的某女陷害,不幸遇到浪忍就未婚生女,所以她们母女被村里的人们看不起,她母亲因为这件事郁郁而亡,村里的人们处理她母亲的葬礼,忘了拿饭给四岁的原主“她”,“她”未吃三天就饿死,被她穿到“她”的身体,深爱她母亲的叔叔发现她就救活她,他是与她母亲从小到大一起长大的,脾气温柔老实,不介意她母亲的过去,把她收养当成亲生女儿,可惜她的身体天赋没有上一世的好,查克拉不多,她亲生父亲是普通水平的忍者吧,真的不给力,好在她在上一世活到很长时间就知道如何变强,她上一世曾当过女人,她不介意她的性别换了,她介意她的年龄是一个分水岐,成年之前可以使查克拉爆涨,对她的潜力生长有利,成年之后无法做到像成年之前的那样,像鸣人他们那样,所以她努力地锻炼她的身体与查克拉,临到她十二岁时学会了传说的仙人模式,颜色是像影一样的黑色,有无数条的似蛇力量,比巳月的更加细纤更加长,所有的蛇眼闭着,若睁开眼睛,瞳色是金色,说明她进入最强状态。

她养父大牛:“渊,你有实力保护你真的好,不像你母亲那样,如果我跟着她,她。。。。”

她:“爸爸,不用多想,要是你跟着她,你强不过他,你有可能被他杀掉,母亲她取给我一个名字,渊,对她来说的是活着在深渊。”

大牛:“唉,你别恨着你母亲,她不容易啊,也许她走了是好事。”

她:“爸爸,有什么事?”

大牛:“。。。。你走吧,他们要把你当祭品献给山神!”

她:“山神?有意思啊!”

大牛劝她离开村里,她反而不离开,人们来到她家里,把她们分开,被拉走的大牛大喊她快点跑,中年妇女们围着她,把她打扮成穿白婚衣的黑发新娘,让继承她母亲美貌的她更加温婉,更加美丽,连嘴巴的颜色仿佛滴着血,她一冷笑把她虚假的温婉气质弄没了,让迷着她而失神的妇女们脑子一清醒了,她们怎么忘了她本身很阴沉,仿佛像冰冷冷的蛇一样,特别的是她双瞳是冷金色,让人心寒,与她们曾所见的她母亲不一样,胆小温婉的美女,长得好看令她们疯狂地嫉妒,但害死她母亲的某女落到下场,某女被脾气暴躁的其丈夫长年虐打最后暴亡了,这就是报应啊,不知她暗地用小手段让某女的丈夫变得暴躁。

暗夜下坐在木椅上的她被人们送到深深的山,托着她的人们因这阴沉的环境就害怕,努力地压下心里的想法把她进山里的洞里,人们慌忙地跑了,她好奇山神的存在,用火遁照亮周围的环境,摸索到一个机关,一点墙上挂着圆形的空槽口,发现墙自动开了,她走到最深的地方发现很多白骨满在这儿,怪不得村里的一部分的人们失踪了,说明山神不是神,而是吃人的邪物,越来越有意思,终于等到冒牌山神出现了,原来就是独眼的大蛇,蛇会说人话。

“嘶嘶嘶嘶嘶,香喷喷的肉,我最喜欢吃年轻女子和婴儿的肉。”

她:“哎呦,原来是蛇仙一族赶走的弃蛇。”

“你怎么知道?我为了变强吃同类,它们无法理解,凭什么让我离开!嘶嘶嘶嘶。。。。。”

她:“看来你不是我想要的,那你化为我的食物吧,好久没吃蛇肉汤哦。”

“你好妄狂,我就吃了你!”

它的身体变得巨大,多了八个蛇头,她很惊讶它的力量充满恶意,快赶上了尾兽,感觉像妖一样,她上一世所见的蛇仙,蛇仙的力量很纯粹,偏向阴,没有充满恶意,但另八个蛇头是无意识,怪不得它被赶走,它所走的路是邪道,有意思,她露出仙人模式,让它对她很小心翼翼,想办法把她吃掉,最后她砍掉它的另七个蛇头,她的右腿踩着它的头,它的身体流着不少血。

她:“蛇啊,给你选一个选择,不想死给我当宠物,想死就煮蛇肉汤~”

“我愿意当你的宠物,我才不想死,若不是我很普通,他们看不起我,我发誓要超越过他们!”

她:“超过。。。。有意思,我们结契吧,你叫什么?”

“我没有名字,他们叫我废物。”

她:“你只有两个头,把另一个头换个地方,真的不好看,在蛇尾吧!你叫蛇带。”

蛇带:“好的!”

它与她结契,它成她的宠物,变成小蛇围绕着她的腰成红色的腰带,闭着眼睛,让人认为它是腰带。

评论(10)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