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婧

吐槽就吐槽

(火影同人)乱世出佳人2

#找不到画性转大蛇丸与扉间的大神,我忘了关注,唉#

蛇带:“为什么做,不像你的性格。”

她:“蛇带,有的时候假装不知道是正确的做法。”

她笑眯眯的样子让它不敢再问,它心里很心寒,归到它爬上她的腰的时候,担心她的养父赶紧来到山上喊着她,她听后就悠悠闲闲地来到他身边。

大牛:“你没事吧?渊!”

她:“爸爸,没事啦~。”

大牛:“山神把所有的人再不归来,我很担心你。”

她:“放心,这次是最后一次,我带你去见村长,把山神吩咐的事做好。”

她凭山神的名义说她是山神的最后一任新娘,会守护村里的一切,如果出了村,惩罚的是必须永不归村,村长乐意地接受这意见,不用再找人当祭品,不知她在村里下了一个封印阵,可以让外人几乎找不到村里的存在,除非有懂阵的人破解,说白了这地方成世外桃源,出了村后的人会找不到家乡的存在,留在村里的人们永远不知道外面的变化,除非他们活不到就离开这地方,村里的人们认为她去山神那里,不知她去了外面,包括她养父,她到外面时第一次听到消息,让她开森,它就是宇智波斑的亲生弟弟宇智波泉奈受了严重的伤休息,加上千手扉间学会飞雷神术,意味着她能见到处于巅峰时刻的壮年千手柱间与宇智波斑,真的兴奋~她就来到宇智波一族族地,守着大门的两个宇智波一族族人们忌惮刚出现的女孩。

年轻的:“你是谁?来干嘛?”

她:“你们告诉宇智波斑,若不想让宇智波泉奈想死,带上我吧~”

她爆发阴沉的查克拉,让他们的身体一动都没有。

年轻的:“不可能?怎么会有。。。。”

中年的:“火核,你赶上告诉族长,她的实力很强,她不是你的对手。”

宇智波火核赶紧地跑着,她笑眯眯地看看中年的男子,他为了反抗她的无形压气,咬了舌头,不愧是传说的战国时代宇智波一族,实力不错,反应敏捷,真的好想见宇智波斑的实力,斑他听说就赶到这儿。

斑:“你知道什么?”

她:“比如:瞳术~。”

斑不管她是男还是女就要与她起舞,她很兴奋,仿佛看到心中的情人,露出仙人模式最强状态,她冷金色的双瞳变成蛇瞳,绕着她身体的无数黑蛇打开眼睛,露出金色的瞳色,用它可以当软剑砍着,用透明黑的自然查克拉可以当盾抵抗着斑,她发现斑的双瞳换后刚休养完,泉奈不会是真的要死?算了吧,打完再说,永恒万花筒写轮眼真的好美,可惜只有宇智波一族族人能用,看克隆人冒牌宇智波和卡卡西就知道,打了半小时,他出了最强的大招~完全体须佐能乎把她打倒了,她吐了不少血就躺着地上,唉,真心想要的却无法用,只好欣赏它罢了。

斑:“没想到你小小年龄竟然就超过世上同龄人,学会了仙人模式,我放过你,看来你很欣赏写轮眼,你想要什么?”

她:“我想要真相,听说你们一族继承传说的‘仙人眼’。”

斑:“追求历史吗?为什么不去日向一族?”

她:“得了吧,在瞳术上,没有人比你很强!”

斑:“好!我暂时相信你,你救出泉奈再说,如果你做不到,我会杀你!”

她:“当然~”

她上一世经历过他沉重残酷的杀气,所以她不怕他无视他的杀气就开森地笑了,不知她的真心微笑让斑觉得她是孩子,感叹这时代真的残酷,虽然他在忍界没听过关于她的事和不知道她经历什么就变强,但他肯定她将来会赶上他与柱间俩人,她和柱间会仙人模式,但力量不同,前者偏阴,冰冷的,后者偏阳,温暖的,他为了让她救他爱弟,直接告诉顽固的长老们说她是他未婚妻,有权知道宇智波一族的秘密,同时她被斑威胁,说敢对他们不利就不会放过她,她觉得这不错,越来越有意思。

她用科技方法保护了泉奈的命,为他做复明手术,就是从斑那里拿了复制品写轮眼,定期检查泉奈的眼睛,时间长了,他与她接触多次,他发现她不太适合斑大哥,因为她随心所欲、对无用的一切毫不犹豫地丢了、对有用的一切充满感兴趣,斑大哥在感情上很执着,如果她觉得斑大哥无用,她绝对把斑大哥甩,她很自私,斑看到泉奈恢复好就放心,但泉奈的双瞳无法升级成万花筒写轮眼。

她:“对了,斑,你告诉我所谓的石碑什么,我觉得这一段话是被改成,不一定是六道仙人写的,小叔子估计是被骗~”

泉奈:“妖女!我不承认你是嫂子,别叫我小叔子,怎么可能!它已经在千年多。。。。”

斑:“什么理由?”

她:“泷君俳句啊,一百年多前它开始诞生,几千年前怎么可能存在啊。”

泉奈:“她说的没错,泷君是一百多年前的人物。”

斑:“为什么要改?”

泉奈:“一定对我们一族憎恨的人希望我们一族的人们互相杀戮。”

她:“谁知道,也许问某一族。”

斑:“千手一族。”

泉奈:“他们?怎么可能问仇敌!”

她:“千手一族继承‘仙人体’,你们一族继承‘仙人眼’,你们两族的祖先是六道仙人,阴阳为一,说不定有奇迹,比如泉奈有可能升级到万花筒写轮眼。”

泉奈:“你是谁?”

她:“我啊,不过是知道历史的普通人就罢了。”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