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婧

吐槽就吐槽

(火影同人)乱世出佳人5

后世的人们为木叶两大未解之谜争论,最后亲自上场来打架互殴,永远居在第一的谜事是第一代火影千手柱间和第二代火影宇智波斑为何只有学籍没有学历,一方认为他们为刚建立的木叶和做任务很忙就没有时间学习,另一方反对并认为他们忘了办学历证明,不知他们为了逃学被扉间在学历系统上拉黑,目前居在第二的谜事是当时教辅知识书类别渐渐多了,一方认为科技之父千手扉间与科技之母渊是从未来到穿越过去或者穿越未来再来过去,另一方不同意并认为她们是天才,也是疯子,天才与疯子只有一线之隔,当时在乱世,死亡率高,说明她们做过人体实验就知道很多,他们猜中了一半,渊是重生者,扉间不是,他曾被渊拉到就经历刺激的冒险穿越之路。

六年后(十八岁)的渊从平胸萝莉变成高挑巨胸的妖艳美女,让泉奈说一看她就知道她是妖女,他还是讨厌她,柱间从明黎那里学会六道仙人模式,世上有斑、泉奈、扉间三人学会仙人模式,她用特殊的办法学会六道仙人模式,连扉间好奇她用什么办法,因为她的血脉(天生)天赋远远不如斑和柱间,扉间因花了很长时间弄了一个长距离(只限地球内)的传位阵就成最后一个学会仙人模式的人,不愧是黑科技巨巨,他们不知明黎她们无心把这传位阵弄乱就变异不稳定,她们两人被它传到未知的世界,他们就质问她。

柱间他们为他们家女儿取名为明黎,扉间他们为他们家女儿取名为玥晨,等她们长大喜欢哪个姓氏就选哪个,惊讶的是明黎她刚睁开眼睛,一对漂亮的永恒万花筒写轮眼,情绪失控就露出轮回眼,查克拉量变态多,拥有神奇的力量,用渊说的说法它是继承六道仙人的阴阳遁,黑炸毛,远远不如天赋高的姐姐的玥晨她露出三轮写轮眼,银直发,查克拉量多。

她:“讨厌~我怎么可能向你们的小心肝下手,我以我的性命发誓,我绝对没有做!明黎不愧是六道仙人的继承者,把这阵变成可以穿越异次元的阵,是受阴阳遁的影响,我不太擅长这高级物数化的方面。”

柱间:“我早说了,渊不会做呢。”

斑:“好吧,扉间!”

扉间:“这方面交给我做,渊你辅助,泉奈,麻烦你替我处理校事。”

泉奈:“请快点把她们带回来,还好有九喇嘛和猫又会保护她们。”

明黎她们六岁生日这一天,力量突然变强,尾兽们发现拥有很强之阴阳遁的继承者再次相聚并变小被明黎吸引就来木叶,它们打算带走她,与斑他们打了一个惊天动地的大战,最后为了明黎当忍兽守护她,让渊和扉间激动地要研究它们,它们最讨厌最害怕的人从柱间和斑换到扉间和渊,只要扉间或渊一出现,它们就会远离他/她,九喇嘛能看到人的灵魂本质,吐槽渊的灵魂不一样,就暴露了她的过去。

扉间:“我有一个猜测,你为何知道很多,未来的事,你每次说中了,你不会是从未来来到这儿。”

柱间:“我更觉得像重生那样,玩游戏就知道!”

斑:“白痴!”

扉间:“赶紧做公文,你又玩游戏!”

渊:“怎么说~我上一世的未来与这儿不一样,因为上一世的我是创造木叶的十几年后出生的,你们创造木叶,它本名为木叶村,开始的地方不大不小,泉奈在创造木叶之前早死哦~”

最后一句话激发斑的怒火,他知道让‘泉奈’已死的人只有扉间,她又成功让千手与宇智波之间又爆发一个大战。

新来木叶的商人:“火影他们怎么了????”

木叶的人1:“没事,我们经常见过这种事,反正学生们已经放假,学校又修,我巴不得学校变大,让我家宝宝不用像以前的被挤得没地方坐!”

2:“嘿嘿嘿~我们来赌,谁让他们又打架!”

3:“一定是柱间大人!”

4:“不,是渊大人!”

他们打完后冷静点就听她讲她上一世的一切,让他们考虑很久,最后他们完全放下戒心就互相相信,但他们忘不了怼着扉间。

扉间:你们是大人行不?呵呵呵

渊:抱歉~,我把黑锅丢给你哦~谁叫我这一世是女人啦~

扉间才注意到这一点与渊私下讨论。

扉间:“渊,你创造明黎,是为了传说中六道仙人的力量,怪不得你乐意给我们仙人模式理论,它有升级,对不?”

渊:“真的敏锐!是的,更高的仙人模式称为‘六道仙人模’。”

扉间:“真的有比六道仙人模式强的东西?”

她一笑邪魅,直接挂到他的背,他一脸冷漠,他们三人知道了她是斑的假未婚妻真熊孩子,从来不觉得她与女人有关系,不知真相的人们觉得她佳人是新任木叶区区花,上一任(第一任)的是水户。

泉奈:“不好意思,你来之前我早来了,我已经听见!喂!渊注意点,记住你是女人!”

扉间:“。。。。那就看看吧,泉奈,麻烦你看好她。”

泉奈:“反正渊上一世是男人,不会像你难懂的女人呢,我不介意你娶她,难得你们有相同的爱好。”

扉间:“你怎么不娶啊?我拒绝了。”

扉间觉得他遇到渊真的倒霉,还好有她,他真的不知道未来如何唉!他终于破解明黎她们的定位,他带柱间、斑和她穿越异次元,走之前让泉奈当第四代火影,泉奈一脸惫废,心里等他们带明黎她们回来,要退位给渊,他才不管!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