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婧

吐槽就吐槽

(火影同人)乱世出佳人6

明黎她们俩姐妹被卷进异次元,她们落在一个她们没见过的地方,从任何巨高建筑的里面可以看到了人们行动,人们穿特异的各种羽衣,很年轻,很美,很冷傲,神奇的的带着动物一部分的器官,比如:角、尾巴、耳朵,好像酷,它们好像是活着,会动着,但他们好像在玩什么,落下的她们被两大尾兽用身体垫了,把她们保护得好。

猫又:“大小姐,二小姐,小心点。”

九喇嘛:“我cao,什么鬼地方!”

猫又:“冷静点,九喇嘛!你有没有发现他们与那个人的力量很相似。”

玥晨:“姐姐~他们好可爱!”

明黎:“那我问他们!”

猫又:“等等,你们别啊。。。。”

九喇嘛:“听玥晨的话!相信她的直觉,我知道,你说的是大筒木辉夜,但他们的力量远远超过我们,我们的处场很危险,希望玥晨发挥运气好的能力。”

玥晨的天赋远远不如她姐姐,但比她姐姐强的是运气好和直觉,中奖百分之百二十(会赠送或附加),让赌博的柱间一喊她“我的小财神”,一抱她,赌必赢,她的直觉感不输给柱间和斑,让泉奈他们曾怀疑她是不是柱间他们的呢,她的血缘证明是泉奈他们的,明黎一拉玥晨的小手就进这建筑里,她们发现金属感透明化的两把门自动开,人们才注意到她们,一瞬间很热闹就围绕她们。

女子a:“宝宝们,你们是不是迷路吗?”

男子1:“小公主们,你们喜欢吃糖吗?”

。。。。

无数人问她们,变最小的两尾兽努力藏在她们的口袋,他们问的太多,让她们不知道说什么,临到有一个人让人们停下行动,她们看到一个穿着淡金色暗纹的银色华丽羽衣的男子,头上带着银白色皇冠,没有多余的东西,银发白瞳,仿佛圣洁般的神一样。

圣樊:“客人们,欢迎来我们的家园~圣木领域,汝叫大筒木圣樊,看来你们误入这儿,请问你们叫什么?”

明黎:“我叫小黎,我妹妹叫小晨,大筒木哥哥,她们为什么对我们太好?”

圣樊:“嗯,抱歉,我的人民们有点过分,怎么说,有三百多年没有新出生的孩子,一见你们就激动。”

玥晨:“三百多年???”

圣樊:“嗯,你们放心,有我在,他们不敢,我请你们来访我王宫,什么都有,可以带你们的宠物,好不?”

她们互相看,想了好久才同意,她们第一次坐穿越星际的星航来到一个星球,她们才知道了圣樊的王宫竟然占在一个星球的所有地方,一个中年男子第一次见她们倒没有失控,他自称自己是管家,他努力控制情绪就优雅地带她们去王宫玩,心里好想摸着她们,她们发现玩具好高级,比扉间叔叔/爸爸和渊姨发明的东西还厉害。

过三个月后扉间他们赶紧来到明黎她们落下的地方,谁知人们又围着她们,凭柱间的厚脸皮与直爽与他们交流,发现他们所有人姓大筒木,他们明白了这儿是大筒木辉夜的家乡,他们家小公主们成了人们心中的国宝,心里很复杂,谁知有一个人突然疯了要打周围的人们。

大筒木1:“不好!快点保护孩子们。”

2:“速度拿针压制他的血化症!”

他们沉默好久被人们带到安全的地方,因为人们的平均年龄千岁起步,他们被人们带进高科技的星网上花了不长时间学会了各种方面,斑与柱浪(打架),渊与扉间学先进科技知识,他们弄清楚了圣木领域的现状,圣木领域包括有一大星系无数星球,周围有无数领域,有的是机械人,有的是虫族等等,互相平衡,互相抵抗,互相帮助,大筒木族人为何得了血化症,源于这一代圣皇的祖爷爷的时候,祖爷爷被某血缘最近的三族族人们逼得娶一个非他爱的女子,因为这女子不择手段地怀了他的孩子并杀掉他的爱人,她嫁的那一天,圣之祭坛上的白光突然不见了,报应来了,族人们渐渐失控力量,被血脉的恶意影响成战斗狂,不停地战斗而亡,连生育率严重跌下,连祖爷爷的后代只有单脉,三族的族人们为它付出沉重的代价,落到成仆人的地位,除非实力强,她生孩子后被禁终生,最后她疯就自杀,所以人们视小孩子为珍宝。

柱间:“难怪辉夜一族为什么变成这样,和他们一样得了血化症。”

斑:“所以我们成他们心中的小孩子???”

渊:“有意思~扉间你们知道吗?”

泉奈:“实力越强的,会提高地位,辉夜姬以前不会是仆人吗?渊,我记得你说的桃式为了变强把两个同类吞噬。”

扉间:“渊,你不会是用这方法变强?”

渊:“放心,我对拥有恶意的力量感兴趣。”

柱间:“对了!水户说那一天明黎她们出生时,恶意突然出现,不到一时刻不见了。”

扉间:“你吞噬了黑绝的力量?”

渊:“恭喜恭喜~,不止一人,包括白绝们。”

泉奈:“呵!你根本就疯子,小心被反噬,斑大哥,千万不要娶她。”

斑无奈地说:“好好好!”

渊:“真的讨厌,兄控与弟控,最不喜欢的。”

柱间:“好了,我们去接小公主们再说行不?”

渊她们在去圣木王宫的星航上说完,她们发现大筒木族人们个个强,听说大简木皇族的人在圣木领域最强,希望她们四人合力把公主们带走。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