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婧

吐槽就吐槽

(火影同人)乱世出佳人3

#泉奈今天还是讨厌妖女#

泉奈为何称她为妖女?

先说到斑宣布她是他的未婚妻,族人们讨论她就算了吧,但他们竟然说斑大哥原来的是恋v童X的人,好可恶,不可原谅的是她没为斑保守就乱撩人(不不不,她单纯喜欢写轮眼,好奇他们如何激发它,所以撩了羞怒炸毛的泉奈多次),要不是斑大哥不介意她的性格,他早与她拼了命,她竟然喜欢蛇算了吧,他有一次看到她戴的腰带是活蛇!!!她发现就叫它与他打招呼,他知道忍兽很正常,但它有两个头啊,特别的是她在实验室用双手拿着手术刀,她笑眯眯地用舌头贴着沾血的手术刀,令人心寒,她根本就是妖女!

泉奈正考虑要不赶走妖女时,笑眯眯的她告诉了关于大筒木家族的事,比如:外星女子不爱她老公就出轨生俩孩子,六道仙人兄弟因偏信他人把她封印和六道仙人偏爱小儿子导致继承者之战,斑他们脸黑了,特别的是忍者以前不是贱业,好气,因为她讽刺忍者不爱学习落到太惨的下场,总结的是“知识是力量”,他们好想打她的屁股,可奈她不是他们家的孩子。

斑:“我明白了,我会和柱间说结盟的事。”

泉奈:“斑大哥!”

斑:“我要改变这一切,我不想让泉奈弟弟你这样下去像兄弟他们死于战场就逝去,没了你,继续当宇智波一族族长真的没动力,阴阳为一,我希望我们不用得血继症。”

他们的兄弟爱让她想到上一世千手柱间他们的表面兄弟爱,真的有意思,先记录他们的行为,斑让忍猫去柱间那里联系一下,到南贺川准备和柱间,谁知柱间一脸感动,说斑终于有女人,他很担心斑终生单身,斑怒火与他来起舞,她跟着偷偷去看斑大哥的泉奈来树林躲着,无语地看两人又打架,柱间他消极地抱着双腿,抱怨好友太狠心,斑终于想到正事才告诉了,柱间一脸感动,流着鼻涕,让斑嫌弃他就踢了他一下,叫他远离斑,他死死地抱着斑的双腿吐槽他为了理想所做的一切太幸苦,斑心软就傲娇说一起喝酒,然后没了,就是兄控的人们阻止这发展,扉间和泉奈顾不上自己就叫他们哥哥后互相撕逼,斑正好为她介绍给柱间。

柱间:“不愧是斑,一见钟情就定下她,她好可爱!”

斑:“闭嘴!我告诉你过了!”

卖萌的她:“柱间大哥!能不陪我一场打架?”

柱间:“唉唉唉唉?好啊!”

不能怪她,上一世秽土柱间的实力未完全发挥,连仙人模式都弱了好几分,柱间说完,同时她用仙人模式的无数影蛇冲袭他,仿佛要划破他的身体,柱间敏感地发现她的实力强就直接出仙人模式用木遁对付她,怪不得他听说斑被她逼得出绝招,吵闹的泉奈他们停下围观她们这一战,泉奈曾认为族人们说她的实力太夸张,没想到她的天赋在这年龄超过他们俩人,真的不甘心,连扉间皱着眉头,心里计算无数方法让她离开宇智波一族,泉奈看出他的想法用眼神告诉他做梦!虽然泉奈讨厌她,但不得不承认她的实力,除了她的变态性格外!最后她又被打倒就晕倒了。

柱间:“抱歉,斑!你未婚妻太狠,真心向我下杀手,我不得不认真了。”

斑:“呵!”

斑心里不爽,他与她一战,没把她弄晕!他就抱着她,他与柱间把长老们处理后定下约定跟泉奈离开这儿,嫌弃自家哥哥的扉间强制地拉走感动地哭得没人样子的柱间。

斑:“渊!你别装!你从他那里拿什么?”

她:“瞒不过你,亲爱的斑!”

斑:“别忘了我们定下共生契约,如果你动贪念对泉奈不利,否则我们一起死。”

她:“你真的无情!不过我最喜欢你,你还是懂我的心,就是拿了他的皮肉~看看能不治好你们一族的血继症,加上会不会又激发?”

泉奈围观他们,心里始终充满“??!!”没想到他大哥喜欢这另类的爱情?他一定是做梦!他竟然发现她的腰带,不!蛇带的首头咬着流着血的皮肉。

她拿了它就直接去实验室,在三个月内两族所有族人们被各自族长说服好就同意结盟,她成功发明了比上一世更纯粹更弱了几十倍的完全阳遁剂(针对普通忍者),几乎没有副作用,给了泉奈他们,斑那里不用,直接给霸强的原阳遁剂,他写轮眼变成轮回眼,让泉奈说好丑!泉奈他升级为永恒万花筒写轮眼,和其他族人几乎不用得血继症,奇迹的是天赋好的六岁男孩第一次露出三轮写轮眼,他们发现年龄越小天赋越好的人容易升级,恨不得再次在胎里出生,千手一族敏感地发现宇智波一族整体变强,特别的是扉间,他肯定是斑的未婚妻渊干的,还好他们族和宇智波一族联盟,他们两族为选地方吵闹一个月多,不知她搞出大事情。

她:“亲爱的斑~”

柱间:“唉唉唉唉,抱歉,渊,我和斑真的有事。”

斑:“嗯,和泉奈他说吧。”

泉奈:“斑大哥!真的要出事情!”

扉间:“难得看到你失去冷静的样子,什么事?”

斑:“什么事?渊你又干嘛?”

泉奈:“这。。。。”

她:“小叔子说不下的样子真的可爱~,那我直接说,斑和柱间你们有你们的孩子。”

柱间:“开玩笑吧!”

斑他们石化了。

评论

热度(12)